否定概念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EA】并不想知道你们的故事

第三人称
校园AU

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你的故事,真的,艾吉奥,毕业这么多年,我尤其不想知道你和阿泰尔的故事。我抱着酒瓶子看到喝嗨了的艾吉奥红着脸跟同样红着脸抱着我的袖剑不撒手的慕慕不停地吹阿泰尔(场面混乱),最后他讲到与阿泰尔的恋爱开始,他说的事情大部分覆盖了我所见的,也让我“愉快”地回忆起那年事情。

“当时他看我淋雨让我和他撑一把伞回来。”
“虽然我拒绝了,怕把他淋到但是他在我后面看了一路的我,我忘说谢谢了。”
“怎么办啊!!!”对方似乎一点也不冷静
“我此时此刻现在特别烦你,艾吉奥组长,请你不要继续再跟我说那个撑伞小哥哥的颜有多么多么好,我又没见到,你们会再见的,所以你安静一下,谢,谢!”
打完这句话狠狠将手机往床上一砸,刚考完一天试的我觉得我们这位组长不仅爱好女,而且准备男女通吃了。

外面的雨还在下着,一边擦装备一边发现手机上又来了一条信息,
“忽然想起来,”
“我觉得你认识。”艾吉奥说
“我jio得我不认识。”我抓着手机一脸无奈地回答
“你再仔细想想,你肯定认识。”那边依旧执着
“不就嘴角跟你一道情侣疤痕,金色眼睛……我次,组长,你怎么喜欢……”新来的同学阿泰尔啊,现在脑细胞是终于不死机了,脑细胞还是再死一次吧。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来这个高中,明明两个学校在一个院,去甜不辣高中不行吗,当初填志愿时不就没分清这是两学校吗,而且那里小姐姐好看有很多啊!!!看到己经和阿泰尔混熟的艾吉奥,我只想转身就走。

我抱怨给我朋友慕慕,她来一句“袖剑多帅啊,我滴个洞察之父啊,你这还不满足。”哦,靠,忘了你是个甜不辣。

甜不辣与我们刺客,天生不对付,为什么,可能年年争个升学率?也可能是为了校服的美观而选择站队的,例如现在的我,看到阿泰尔穿的一身刺客白校服,心里瞬间觉得,来这,不亏。

“是不是很好看?”
组长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没错没错,不管看太多次都……”我乖巧立刻收声,
“我的人可不是你等随时看的,我以组长的名义,训练一下你的实战经验,拿起你的长剑,咱走波训练场。”艾吉奥和蔼地露出笑容,又让班级里一群女汉子重拾少女心,
我用求助的眼神看向阿泰尔,阿泰尔看到我们这幅模样后愣了一下,声音依旧冷漠地说“加油,我等艾吉奥回来一起去吃饭。”
啊,阿泰尔你不用忍笑,
补充一下,你们关系好到就差扯证了。
你们这对夫夫,存心的吧。

高二军训,现在一想,当时我离发现他们关系的本质就差一步,不过当年太天真,没看出来。

高二的军训去了上理论课,就是玩了。我有幸与艾吉奥和阿泰尔两位学神一个宿舍,一天成功顺完正常流程,晚上闭灯后,给慕慕发好信息,准备睡觉时,艾吉奥推我起来说要和我拼酒,正犹豫的时候,睡在艾吉奥上铺的阿泰尔翻下来,坐在床上,无奈地冲我笑笑,也拿着罐酒,阿泰尔这么迁就他啊,那就,那就拼酒吧。

上铺用手电筒下棋,玩手机,下铺泡泡面的,就剩我们在拼……喝酒,怪不得艾吉奥拿了两个包,原来大部分装罐装酒了,地上摆了一堆铁罐,那两人都喝的不省人事了,我认命将他俩放在一张床上,裹好被子,开始收拾酒罐,然后我也不知道了。

第二早爬起来时,就看到他们抱在一起脸贴脸睡,被子都踢地上了,我没笑,真的,我就拍下来发给慕慕了。放下手机时发现他俩已经醒了,一起盯着我,一点违和感也没有,就是后背有点冷。

那天,我运气真的很差,玩真人战场时被他们俩针对,训练场的训练还是这两位亲自教导,阿西巴,你们真的好棒棒啊。

引用隔壁甜不辣一位同学的口头语“我的运气操之在我。”我的运气开始变好了,下午做菜和阿泰尔一组,我知足了,这位学神还是好说话的。

本组昭云女神挑起大梁,做菜速度很快也很好吃,我们其他人则在一旁打下手。阿泰尔负责看着菜(顺便提前尝一下),我削个土豆回来,发现艾吉奥蹲在阿泰尔身边张牙舞爪的要吃菜。此时的阿泰尔与艾吉奥脸贴脸,为了不让艾吉奥吃到菜(据阿泰尔后来解释,不过我不信。),阿泰尔左右瞧了一眼,看到我之后,眼神里带着信任,然后大胆亲一口艾吉奥,他们俩耳朵红的特别同步,艾吉奥呆了一会之后,同手同脚地回去了,反观阿泰尔摸摸耳朵又夹一筷子菜尝一口,对我说“昭云做的菜真的好棒。”

你们俩的表现有点不对啊,饭后看见艾吉奥还是熟稔地揽住阿泰尔,小动作有点多?应该是我错觉。可兄弟情好到躺在一床睡就很正常,但是你们……亲一口之后还能继续勾肩搭背是什么操作?

我真傻,我应该早就知道的。
现在这么一想,我小心翼翼地啜口酒,把慕慕又往身边拽拽,给阿泰尔打了个电话,让他快点把人接走,我真的不想知道你们的故事,再也不想。

谢谢喜欢。

@欧阳清衡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