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概念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人设短篇

慕慕短篇故事
最佳损友

此篇为刺客信条AU,人物为原刨。

“我们之间互相嫌弃,也就有时候特别想弄死对方。”
                                                                   ――题记

1.相识
这是件很偶然的小事,当时只有五级的圣骑士慕慕被十五级的刺客周理救了的时候,十五岁的慕慕见到他哭的就像周理杀了她全家一样。

2.往事
慕慕是甜不辣的初级学员,并没有武器发给十级的她,平时也就去接一些基础任务,她认为调解人际关系最为复杂,就像现在的情况,“所以,你是不同意和解喽?”面对彪形大汉,她已经习以为常,看向站在房脊上的刺客打了个手势后退几步远离那人,刺客从房上跳下击昏大汉顺便收走大汉身上的钱。
“哇哦,鲤鱼你真是死性不改。”她挑挑眉说到,
“那没法,谁让地主甜不辣不给我发工资呢?”那条“鲤鱼”摘下兜帽站起来拍拍手,“走,今儿你周哥哥特开心,请你吃好吃的去。”慕慕看到他的袖剑,故作开心地鼓掌“哦,哦,以后我就可以放心我的生命安全了,免费保镖。”
“什么时候我倒成了你的免费保镖了?”
“你不一直是自愿的吗。”
“嘿,你个废物慕。”
“切,你个混蛋鲤鱼。”

3.礼物
周理很难理解为什么甜不辣升级升得这么慢,用了三年才升到三十级,还要送她个礼物,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女孩(汉)子呢,送个……新披肩?嗯……就这样。
慕慕她见到这礼物很开心,结果第二天披上披肩后被巡逻士兵N次警惕后,慕慕披着那礼物挥着剑追杀了周理跑了半个城。
当时她不知道披肩内侧写了一行字
“世界关爱小废物。”

4.恶劣
“他当时说 ‘讲和是不可能的,永远不可能的。’ 所以我果断让他在暴力下妥协,就这样。”慕说完歪头乖巧地冲老师笑了一下,这时教室的阳台窗户被人敲响,那位老师便看到猫蹲在窗外跟她招手的某位姓周的刺客,当天下午老师因此事和慕慕平时暴力表现教育了三个小时。
周理知道了这事之后常找借口抱怨甜不辣的态度恶劣,大肆搜刮甜不辣的仓库,有时候慕慕也会帮他一起搬空仓库。

5.受伤
这只是不愿被回忆的一部分。
周理为她挡了一颗子弹。
因为他过于担心他这个“废物”朋友。
子弹穿过周理的肩膀,被挡在她身上的防弹衣上。
这次任务很成功。
慕慕拖着周理艰难寻找治疗地点,周理安慰她“小废物,哥这保镖当的称职吗?”
“相当不称职。”
“哈?”
“受伤了还怎么保护我?”
“以哥的实力绝对能罩得住你,因为世界关爱小废物。”
“混蛋鲤鱼……你还是早点被红烧吧。”

6.称呼
慕慕给周理备注的称呼是“红烧/清蒸鲤鱼”,
周理给慕慕备注的称呼是“废物慕三岁”

7.朋友
她最好的朋友只有他,她觉得他们关系是同生共死的好哥们,也可以称为最佳损友。

8.暗示
周理有一个习惯,和她一起出任务前,总是把她整理好的衣服再整理一遍,“Que dieu protege les gens que j'aime”最后说完这一句话再出门,对此,慕慕只当他这是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


9.喜欢
周理:“你们再说什么,哇哦,我确实喜欢她,但那并不是因为爱情,因为友情”况且,我有我的爱人。

评论

热度(3)